close
Rafting有二間公司有這個活動一間叫RnR, 一間叫RT,又依河流位置不同而分半天,及全天
半天的路程較近,河水也不那麼急,全天的從Cairns往南約二小時的車程
我就是參加全天的
一早6點半就在飯店門口等pick up
開了二個小時的車,中途還停一個休息站,給大家上廁所,想吃早餐的,想租鞋子的,想花錢的通通都有
rafting的河流叫Tully,流速算4級,雨季來臨可達到5級
雨季為夏天,三月據說流量達到最大

rafting基本配備安全帽救生衣(life jacket)一定是有的,
每艘小船都有tour guide在控制方向
這次約莫12艘小艇,有日本guide也有韓國guide
在出發前,tour guide會先基本教學,口令的認識,
包括forward paddle, back paddle,catch on,lean right,lean left,
有些我記不住,但tour guide講的時候好像知道要做什麼..哈
tour guide隨時會看情況,也是主要控制方向的主力
 
一樣的河流,有的tour guide太閒或小艇上女生超美的,會來一下花式
讓小艇轉圈圈之類的吧,
不過整個河流二旁都是熱帶雨林,真的超美
其中還有一些瀑布,tour guide都會講哪裡是瀑布,在雨季還沒來臨前
小小的瀑布還真是難察覺啊,
有時河流太平靜的,tour guide乾脆叫客人下水游泳或是慢慢漂下去
其中還有一座約莫五米高的岩石,這裡就是遊客們玩跳水的地方
一個一個跳下去,還有人可以翻二圈,但畢竟是從岩石上跳下去
又不是跳板還真的很驚,沒圖沒真相,當我雜雜唸好了
 
這一段這麼刺激的rafting船公司一定要拍照的囉,很少客人會準備防水相機
而且要有這麼美的角度,這就要讓給專業的來
照片一張16塊,第二張每一張加10塊,都想要100塊
考慮到想要有照片又花不下手的客人,另外還有slideshow全記錄光碟40元
我超想要照片的,雖然在拍的時候總想...我不會花這個傻錢去買照片
但後來看到照片,那浪花,為什麼我沒有搶鏡頭呢..殘念
想到跟一起去的同事合買slideshow 40塊,但沒想到我們二個都想說不會花錢
二個人身上都只有10塊錢,很糗~~,不然湊四個..一人10我就付的起了
最後還是跟同團的人付錢借摳,還是拿到照片了.
雖然說家鄉也有泛舟行程,荖農溪什麼的,但tully 河的景緻真的很建議一遊
好有熱帶雨林冒險的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ir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