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凱恩斯,大部份都是來燒錢的
怎麼燒的最開心,或最經濟,相信大家都花了大把的時間辜狗才看的到我無病呻吟的這一篇
基本上...文章寫的慢,除了小的我是朝九晚五的老百姓外,還有家裡寵物要照顧,魔獸要打,所以我半夜做惡夢時會起來寫二句,後天情緒接不上會直接放棄
其他時間是很樂意幫忙大家的 (心虛~如果時間還有剩)
找不到文章的...請多用分類功能

[ 就是愛動 ]
Paronella Park天空之城
庫蘭達 , 庫蘭達之Skyrail, 庫蘭達之鳥園
Cape Tribulation苦難岬
輕型飛機 Microlight
鋼索滑水 Cable Ski
泛舟 Rafting

[ 潛水專報 ]
潛水零零落落講一堆,大家可以在Facebook上問,

[Cairns 住宿]
住宿Backpackers
Backpackers趴兔



也一直有人叫我幫忙介紹行程然後消失的無影跡,不曉得我是講到了重點還是別家有獎品
Anyway~~
要再叫我建議的~~我直接就建議寫信給Tez吧~~他做這行的,而且有真心~~
哈~~哪一天真心被踩爛喚不回我不曉得,
被踩爛就是在幫大家介紹口水講到沒水,最後因為別人便宜10塊,枇杷別抱,還是只能心裡訐譙~

跟Tez打過招呼後,他說~~請依下列問題開始列舉,然後他就可以給建議

1.來的/走的飛機航班&日期&時間
2.人數
3.會不會游泳,熟不熟水性, 有沒有老人小孩同行
4.想參加深潛嗎? 有沒有心臟病, 高血壓, 糖尿病, 氣喘, 懷孕, 耳疾,胸腔手術?
5.有沒有特別想去的行程or船, 熱氣球,跳傘,漂流這類的活動?
6.訂的酒店名稱, 方便我知道你距離市區有多遠, 或是希望我幫你安排住宿, 那就告訴我你希望住宿的品質, 是乾淨整齊離性價比高市區近, 還是要安靜度假遠離市區?


靠....
真專業

請人客在e-mail裡回答這些問題! Tez會評估 然後給建議
tez@luvcair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air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